close

農曆年前忙到睡眠不足,小孩感冒大人也中獎,忙著沙發、床墊…廠務、訂製接洽事宜,真的足足讓我感冒了一個月><"加上這次春節也發生了讓人難受的天災事件…心中無限感慨... 


認真的打拚,不外乎為了家人與孩子們平安快樂的生活著…也為了艾美傢的客戶們,對我們的肯定,努力至今…也造就更為成長的『艾美傢』…再辛苦也值得!!!

廠休期間好生休養至今,總算恢復了體力,在此特別感謝來現場試坐的客戶體諒與關懷,每每看到我談話時,累到喘不過氣,還一直關心著要我坐著談就好,有的客戶更是年節期間稍來暖暖的祝福,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兩天陸續收到幾位客戶分享的喜訊,結婚、生子,讓艾美傢充滿了滿滿的幸福與溫馨 讓人覺得今年的艾美傢有個好兆頭、更有詳瑞和氣的氛圍,著實讓人身心無限舒暢。看到可愛的寶寶照片,忍不住分享,有幸讓艾美傢的沙發陪伴您們度過著每天的幸福溫馨的日子是我們的榮幸,願艾美傢的「家人們」平安喜樂、幸福永相隨…

 

趕著入厝用的床墊,一早出發前,趕緊拍下來,這兩天忙吶,2/28~2/29廠休喔,謝謝客戶除了沙發,更對我們的床墊的支持與滿意…一次三張大尺寸的床墊,師傅也辛苦了…足足的重又厚吶,內材就是紮實 ^^

 

2.jpg

 

 

在此恭喜基隆林小姐,這照片真的實在太可愛了,我還給即將生產的客戶看吶,說討個好兆頭,看看你們家的寶貝,就是會給人帶來幸福感與幸運。

bb2.jpg

bb1.jpg

 

謝謝台中楊小姐,您的巧手,讓我們的沙發整個CP值大爆發,我有看到你的結婚照片,好美的新娘,真的很恭喜你們,願你們喜上加喜,趕緊生個可愛的胖娃娃 ^^

婷琬1 (1).jpg

婷琬1.jpg

 

台南郭先生,謝謝你們的分享,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艾美傢也替您們期盼著可愛的寶寶到來,沾沾你們的喜氣 

佈置的好溫馨的家,就等你們可愛的寶寶坐到我們的幸福沙發,每天都笑容滿面的喔。

 

S__85671962.jpg

S__85671963.jpg

 

謝謝大家,願意讓艾美傢的沙發、協銷的床墊,陪伴著你們度過平安幸福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艾美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