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慶迎金雞…新床添吉祥

艾美傢,從傳統沙發工廠,轉型至網拍以來,致力於品質提升,蕭小姐一直是一個人來面對客戶,我不是老闆、更不是老闆娘 !!
我只是個致力於為台灣傳統產業爭口氣的南部孩子。

我不會花時間和客戶議價,因為寧願花時間把客製的沙發、床墊討論到客戶看到成品很驚喜、滿意。

更信任艾美傢無論自製、協銷的產品必有平價又極實惠的水平,這是我一直努力花費時間在這上面和客戶、和親友…說明的。

台灣在地傳統小廠的好產品,讓台灣人能支持,所以一直努力作,希望不被大陸廉價產品或品牌大廠取代,很感恩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肯定,甚至介紹及推廣…雖然小工廠一直很低調…畢竟客製品怕塞單,延誤了客戶的交期…冏

代銷床墊的內材是和傢俱行不同的,因為傢俱行也有賣,但客製床墊的內品、材質在艾美傢代銷等級、內部材料使用,極力要求的規格下(蕭小姐是很力求完美…所以常忙昏),床墊的外表看不出來,但內材的品質,我們嚴格把關!!

只因信賴及永續!!

無論沙發、床墊,都要連『艾美傢』、連【我】都要”能接受””,才想介紹給客戶、朋友,否則生意就只會有一次,因為客製品訴求服務、誠信,因為這就是~~

無聲的廣告

無聲的廣告

無聲的廣告

關於客製這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客製床墊
南部床墊工廠

 

若農曆年前,因貨量多,配合沙發交期,安排於平日配送…也請務必請家人、代收人協助,請了解。

免運配送,無法指定時間、日期,請務必體諒,年節前夕的送貨人員之辛勞及製作團隊。

欲農曆年前交件之客戶…交期上也務必需了解,客製床墊請私訊或line洽詢。

 

 

 

 

S__5062671.jpg

S__48332851.jpg

123907.jpg

IMG_4925.jpg

IMG_4912.jpg

IMG_4915.JPG

IMG_3454.JPG

59.jpg

52.jpg

IMG_3443.JPG

arrow
arrow

    艾美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