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3這兩天消化了好多客戶的詢價、大小訂製問題、預約安排、試坐討論…真的天天一罐雞精、營養保健品能吃全吃了。

今天還花了一整天時間整理一些待訂製的客戶資料,感謝你們願意耐心等候及體諒,還有特別南下的客戶,只為現場試坐我們家的沙發,這幾天講話都講到喉嚨疼,但心裡卻忙得踏實又開心,因為辛苦得到了肯定,是值得的。

 

主沙發與腳椅不同色系的乳膠皮沙發,巧妙的搭配,讓人驚豔,而且整個質感都跳脫一般對「合成皮沙發的偏執想法」,林小姐是第二次回購了,她的品味我真的很肯定吶^^

曦.jpg

 

實木邊几,取代傳統的桌子,靈活運用空間,讓你躺在艾美傢的沙發,隨時隨地的享受著

1瑤 (1).jpg

美國進口超細纖1100 A09 翰銓代理

87784.jpg

這次我特別整理了一些道地的嘉義美食,哈哈~~因為昨天為了我們家沙發坐高鐵下來的彭小姐及友人,主要是訂製沙發,結果乾脆在嘉義住一晚再回去,我們光是美食也聊了不少,正好我小妹的外地友人來訪,也把這些天有名的小吃排隊盛況都拍下來了,我只能說…也太誇張了

其實嘉義有些隱藏版的美食,拒絕被介紹…也不少詢問度很高的景點,真的感覺每每到了假日,嘉義除了陸客,似乎來自各地的遊客也多了。

嘉義美食part1.jpg

我想除了來艾美傢訂製沙發、床墊,身為在地的嘉義人,誠摯的歡迎大家來我們嘉義享受美食又放鬆的輕旅行吧

IMG_3089.jpg

IMG_3016.jpg

ps: 檜意森活村、北門驛…還沒開放前,我有去逛逛,那時的愜意心境難忘,真的很值得一遊。

arrow
arrow

    艾美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